close
網誌影音」有 1 個符合結果
 
影音】DIY復古浪漫大捲。 - Mia~靡婭の美麗城堡。 - 無名小站
常留言提到Mia這種捲度是怎樣捲的?這是我用電棒DIY捲出來剛好這次有拍影片給大家參考是說我還不太習慣錄影片如何喬位置我居然喬了一個仰照角度看了影片,忽然覺得我不笑時臉也未免太臭了吧難怪朋友都說,我若不笑看起來很ㄐㄧ車的 ...
Mia~靡婭の美麗城堡。


提示:查詢時使用引號 ("像這樣") 括住一組字詞,可獲得完全相符的項目。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銷輕鬆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